試用對象:尚未使用過Crosslight模擬軟體的研究團體或組織,提出申請並經審核通過即可獲得產品試用金鑰,然而個人研究不在試用的對象之內。

若您在日本、中國、臺灣或韓國,可以透過 Crosslight在當地的分公司或代理商 取得;如果您在北美洲、歐洲及其他國家,可以至我們的 加拿大總公司 索取。

如何申請:請代表您的研究團體或組織填寫 此份試用金鑰申請表 後經由電子郵件寄給我們,每一份申請表必須請您的公司或機構的代表簽名,且您必須提供官方電子郵件帳號,我們並不接受您的個人電子郵件帳號或免費電子郵件帳號。

各研究團體或組織皆具有資格可以申請免費試用我們的軟體一次,試用期30天,請確認您的申請已獲得上級主管的認可,一旦您的申請通過,您將會收到一封包含下載資訊及金鑰檔案的電子郵件。

軟體免費試用版與正式版的不同:免費試用版包含所有模組與方程式,正式版依購買內容不同而有不同模組與方程式。建議您先使用免費試用版本,瞭解本身需求後與Crosslight服務人員討論後再作購買內容的選擇。

免費試用版的唯一限制是使用軟體的電腦必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原因是免費試用金鑰必須透過我們辦公室的主機進行認證,故您的電腦必須允許我們經過防火牆進行認證。

另外一個限制為每一試用金鑰只限於一臺電腦使用,重新安裝於另一臺電腦時必須由我們的服務人員為您進行伺服器端的重新設定;而正式版軟體沒有此一限制,正式版軟體可以被安裝在許多不同部的電腦,不過使用軟體時必須使用Crosslight提供的外接式硬體裝置(dongle)進行金鑰認證。

提醒您,當您在使用TCAD程式進行模擬時,模擬結果與實驗結果的一致性取決於正確的材料參數被設定與否,我們的初始材料巨集是根據研究文獻設定,然而,因為科技日新月異以及實驗進行方式的不同,某些情況下研究文獻中許多參數的設定具有高不確定性,因此您需要改變初始材料巨集的數值以進行實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