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LIGHT最佳專案獎-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by / 星期二, 19 六月 2018 / Published in 2018 新消息

2018年5月2日,伊利諾大學電機系助理教授Can Bayram 代表Crosslight Software, Inc.頒發了三個最佳專案獎。三名獲獎者,研究生 Kaitlyn Ann Parsons和大學生Bryce Davis Smith及Haonan Wu,給予2,000美元的獎學金。

此獎項表揚了 ECE 498CB: LEDs and Solar Cells課程表現傑出的同學,這是由Bayram教授指導的一個專題課程, 從基礎到系統性問題的探討能量轉換裝置。透過元件模擬/設計探討主題包括光子和電子電洞對之間的能量轉移, 光子的發射、補獲及吸收的過程,元件中的輻射和非輻射處理,電學與光學的特性,載子擴散機制及遷移率,光萃取和缺陷補獲以及高功率高效能量轉換裝置的熱效應計算。此課程被批准進入電機系課程,於每年春季開課。 Crosslight software提供了模擬CAD軟體給予該課程用於半導體元件及製程的建模。

根據Bayram教授的說法, “使用現代半導體元件,進行逼真的模擬是至關重要的。 Crosslight對課程的支持,讓學生能夠方便使用工業化Crosslight TCAD軟體,幫助他們將ECE奈米實驗室所做的實驗與光電-結構-熱的模擬結合起來。”

訊息來源: https://ece.illinois.edu/newsroom/article/249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