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light即將在2015 Photonics West展覽中提供免費教學

by / 星期四, 08 一月 2015 / Published in 2015新消息, 新消息&事件

Crosslight邀請所有 2015 Photonics West 展覽的參與者參加一場免費的光學元件研討會暨模擬教學。這場模擬教學將介紹並帶領您實際操作Crosslight為電子及光電元件設計的高端模擬工具:APSYS、LASTIP和PICS3D。 這些套裝軟體結合電子、熱、光以及量子機制的二維或三維模型,並且可以應用於多種半導體元件例如:雷射二極體、發光二極體、太陽能電池與電晶體。

模擬教學涵蓋解釋與驗證前述軟體的基本操作,正確設定模型選項的方法以及調整材料參數達到真實的模擬結果。藉由使用真實的元件模擬範例,提供您對微觀以及奈米尺度物理製程的深度了解。

此研討會暨模擬教學將在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的下午一點至五點於Marriott Marquis hote 的Sierra A room舉行,更多資訊請參考此連結

此研討會暨模擬教學是免費的,請有興趣參與者填寫此表格註冊,我們感謝您的配合。欲參與實際操作模擬教學的參加者,我們建議您攜帶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並於研討會暨模擬教學前至Crosslight在North Exhibit Hall的攤位(#4517)讓我們為您進行軟體的安裝與設定。

TOP